close

畢業的感言......

 

轉眼間我們就六年級了~~

 

好快唷~~

 

馬上就要上國中了!!!

 

想當初我還是幼稚的小鬼:))

 

哈哈 xD 

 

且 國中的課業越來越重了~

 

所以我們的負擔也要增加了!!

 

 

畢業啊!~ 快到了!~

 

 

畢業的話會部會有人哭阿 >< ?

 

 

可是只要畢業 哭了也部會有人覺得奇怪吧!

 

 

畢業前 很快樂!!

 

 

六年的時光也過的很快︿︿

 

小學1年級我還是幼稚的

小學2年級我是笨笨低的

小學3年級我是個呆呆的

小學4年級我是個有趣的人

小學5年級我是個搞怪低人

小學6年級思想有點..... 不可說  .....

 

小學六年很HAPPY~

 

可是國中3年是痛苦的開始 !

 

可是呢!國中3年裡面是決定你的一生阿~

 

 

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! 除了 3x 1x x的 !

 

 

在這裡我要祝福 全班 ~~~~~

 

 

 

 

畢業快樂!!!!!!!!

鵬程萬里!!!!!!!!

學業(up)↑!!!!!

 

 

︿︿ 各位 加油唷

 

國中要更努力唷~~

 

以下是我們午休無聊拍的影片 =\\\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22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